服務項目 / Our Services

倉儲服務

貨物寄倉

貨物寄倉

於關連工業區中,中港儲運擁有數個倉儲廠區提供倉儲服務,各廠房皆配備專業且多樣化的設備,以全方位的為顧客提供客製化之倉儲服務,同時,廠區內部皆具備合規之消防配備及保全監控等安全措施,最大程度保障顧客財產之安全。

貨物寄倉

在倉儲出租之計價方面,除了業界常見長期租約的選項外,中港儲運亦提供短期租約之出租選項,同時,本公司也透過貨品類型,提供彈性計價模式,讓顧客能夠依自身需求,和本公司共同決策出顧客最具成本效益之倉儲解決方案。

裝卸理貨

裝卸理貨

中港儲運提供專業化的倉儲設備,滿足顧客之倉儲需求,各廠區皆配備20呎、40呎貨櫃專用室內碼頭,同時,因應貨品種類的不同,本公司配備有多類型堆高機來進行裝卸作業,保證貨物裝卸過程中之裝卸效率。

裝卸理貨

除了專業硬體設施外,本公司亦採用標準化的裝卸理貨流程,透過『出入庫盤點、批號維護』兩大核心步驟,以及結合雲端庫存查詢系統,確保顧客產品出入庫之完整性,並讓本公司得以為顧客產品進行最合適之倉儲空間規劃,近一步強化顧客產品裝卸理貨過程之效率及產品安全。

貨品加工

貨品加工

作為台灣各產業供應鏈的參與者,中港儲運除了提供『倉儲、運輸』兩大服務外,亦提供貨品加值服務,本公司針對顧客產品提供產品內外包裝客製化服務,如貨品分裝、外包裝、產品在地化、翻新、說明書投放等產品加工服務,為顧客進一步提升產品之附加價值,創造更為完整的『一站式』服務體驗。

運輸服務

貨物托運

貨物托運

中港儲運貨物運輸部為顧客提供『一站式』貨物運輸服務,在貨物托運方面,本公司配有各類車型,以中部運輸核心樞紐台中港區為軸心,執行涵蓋北中南部地區之貨櫃托運、內陸運輸等貨物配送服務。

貨物托運

依據顧客需求,針對到貨時間、車種進行客製化安排,並在運輸過程中,運輸部門也針對運輸過程、品質,透過通訊平台:Line之官方帳號所打造之『三方溝通平台』進行實時追蹤,使顧客享有高效率、低成本之高品質運輸服務。

出口報關

出口報關

中港儲運提供報關服務,幫助顧客辦理報關相關之進出口手續,如領櫃交櫃、船期安排、訂艙等服務,並聯合本公司之運輸部、倉儲部能量進行多方協同合作,為顧客提供一個高品質之進出口服務。

專案服務

專案管理服務

專案管理服務

中港儲運在中部深耕二十多年,開發了多元化的顧客群,在服務顧客的過程中,本公司透過多年積累之經驗,為顧客提供客製化的問題解決方案,以最彈性、經濟之方案,滿足顧客需求,本公司積極且持續的進行多角化發展,透過拓展服務內容,近一步提升本公司的問題解決能力。

專案管理服務

如近年來,我國政府積極地進行綠能發展,持續的在港區沿岸進行離岸風電工程,本公司在此次的綠色浪潮中,因業界積累多年之口碑,成為了綠能發展計畫的參與者,作為離岸風電廠商的合作夥伴之一,本公司透過硬體、服務相關資源所建立之彈性問題解決方案,協助離岸風電廠商進行設備的儲存與保修,此舉不僅滿足了顧客所需之後勤需求,同時也代表本公司對ESG持續的投入。

資訊服務

雲端庫存管理系統

雲端庫存管理系統

多年來,中港儲運不斷汲取倉儲管理相關經驗,最終,本公司透過數位轉型,開發了獨有之雲端庫存管理系統,利用網路無地域性,打破地理環境之障礙,針對各廠區之顧客貨物庫存狀態、進出倉申請內容進行實時掌控,透過系統達成『庫存可視化』,近一步提升了本公司倉儲、運輸業務效率,使本公司成為能夠快速反應顧客需求之物流中心,帶給顧客高品質服務。

雲端庫存管理系統

作為一個雙向平台,本公司之雲端庫存管理系統,同時也是顧客建立起屬於自身之JIT(Just in Time)庫存管理模式的平台,透過響應式網頁,顧客得隨時透過電腦設備、行動裝置,針對自身庫存狀態進行實時追蹤,除此之外,相較採用傳統之傳真方式,顧客可直接採用『進出倉申請』功能,透過雲端庫存管理系統直接進行貨品的調度,此一『無紙化』的系統特性,除了提升顧客整體行政效率,也得以幫助顧客降低自身之營運成本。